跳至主要內容

理事會成員心聲

請將意見或感受電郵給我們,謝謝!

榮譽主席---黃偉雄先生 MH

在社會繁榮的背後,總有些暫時困頓待援的人需要大家的幫助和支持。本洗腎中心全力為腎友提供一個潔淨溫暖的醫療環境,以及安全有效的洗腎服務。

最近,我們聽到有中心病人獲得醫院安排換腎手術,而且正在康復中,可重過正常生活,這對我們來說是莫大喜訊。我們都希望能守護着每一位腎友的健康,令他們以積極態度面對人生。

藉着中心對病人的看護、專業醫療團隊的服務,讓病者在康復道路上過得較舒坦。同時,看見受助者心身上的喜悅,就是我們最樂見的回報!

理事會主席---林淑棠女士

中心的成立實踐了政府鼓勵商業機構及民間團體合作服務社會的理念,本着關愛社區、關愛腎友的宗旨,我們以兩年的時間得到各支持者的幫忙及捐助,累積捐款得以購買一部一部的洗腎機、洗腎椅以至其他設施,令本中心得以設立,過程是殊不簡單的,而我們決定揀選了灣仔這個交通方便地區作為中心地址,也是相當重要,可方便腎友每次完成治療後快些回家休息或上班工作,這也是我們的期望,令每位腎友可以過著正常的生活。

事實上,社區內存在不少腎衰竭病人需要洗腎治療,當中不少有經濟困難。我們會繼續努力,爭取中心每年可以為有需要的病人提供11,856次收費低廉的洗血服務。

理事---鄧意民先生

『中原慈善基金』管理委員會希望能積極回應社會的問題,以善款支援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一群。

與『愛心力量』設立這個腎病中心可說是其中一項大型的慈善項目。我們用了近千萬元配備先進洗腎設備,並聘用多位專科護士及職員,只收取低廉的洗腎費用,也因而中心面對很大財政上的需要,這些都是我們所遇到的考驗和挑戰。

事實上,香港末期腎病患者中只有三分之一可以使用血液透析的洗腎服務,故我們堅持信念,維持中心的服務,在過程中要用愛及行動消除萬難,希望讓更多腎友能夠受惠,也希望喚起社會人士為需要幫助的人付出多點關懷。

林淑棠女士 Ms Lam
中心董事會主席
林淑棠女士

中心的成立實踐了政府鼓勵商業機構及民間團體合作服務社會的...

心聲傳送詳情»